CHOCC

努力生活,努力生活,努力生活。

回国之后这几天在想要不要回学校,其实回去也就是见见导师,让她快点给我定稿,其实一直觉得导师还不错,但是在定稿这件事情上真的等太久了,改了一次之后就一直在拖着,每次催也都是无功而返,导致现在反而什么都不想干,一心的等定稿。

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都是继续学习继续念书,但是这次看团团和果果他们,觉得自己选择继续读书也许是一种逃避的状态。逃避工作,逃避面对社会,逃避很多本应该承担的问题。

这一个月以来一直是在和茄茄聊Sugar他们,其实人家也只是比我大一岁的人而已(甚至还有比我小几岁的。)只不过他们更清晰明了的在很多年之前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明明都差不多大,他们在很久之前就决定好了要选择什么的生活,要做什么职业,追求什么理想。

也不知道这几年我改变了多少,做事情多了很多畏手畏脚,前怕豺狼后怕虎的。失去了很多勇敢的想法。

所以现在由衷的佩服他们的勇气,想成为一个有勇气,有力量,有胆量的人。一定要加油啊!

评论(1)

© CHOC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