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C

努力生活,努力生活,努力生活。

自我反思

这篇日志拖拖拉拉思前想后想写很久了。在LOFTER从去烟台之后就没写过任何东西,说白了还是懒。

真心觉得自己身上好多问题归根结底就是——懒。

比如说我在豆瓣mark,喜欢了很多东西,但是好多都没看过;在微博里收藏了很多实用的帖子,也没看过;放假把很多书都塞进箱子里说是放假回家看,等回到家箱子打开之后,把衣服和日常用品收起来之后,书就放在桌子上,一个假期就摸一次,仅此而已。

总是说着要改变,却从来没行动,就这种反思的文章也有想过,但是这个假期给我的冲击其实挺大的。

一个很简单的考试,别人随随便便的就考过的,对我来说却像是灭顶一样的灾难,考了两次还是要再来一次。

每天在外面风吹日晒的不开心,每天睡不醒也不开心,考试没有自信不开心。好多不开心的事情怎么就让我变成这样了呢


自己生活里有太多坏习惯:熬夜晚睡,口味生冷辛辣,做什么事情都拖拖拉拉(导致的自信心不足

其中还有很多身体健康问题,比如过敏体质,以及今天发现有可能要手术的症状都让我心中一惊

反思了一下自己的生活。

其实现在反而恐惧更多,怕做事情做不好,但是一切的问题都源于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最近办了新的健身卡和好朋友去健身,一切的一切,先从身体健康开始吧

不开心少女,晚安

评论

© CHOCC | Powered by LOFTER